智能云条码标签打印机实现异地远程高效打印

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带动各行各业飞速的发展,促使条码标签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互联网的欣欣向荣,也加快了条码标签打印机更新换代的速度。当无线蓝牙WIFI条码标签打印机被消费者熟知并青睐,在市场上热销之际,智能云条码标签打印机已隆重登场,小编以佳博CL-421D智能云条码标签打印机为例,带大家详细了解云技术应用在条码标签上的强大功能。
智能云条码标签打印机实现异地远程高效打印
佳博智能云条码标签打印机是全能战士,远程打印条码标签、物流快递电子面单样样精通;时刻听候您来自"网络的召唤",自动工作,绝对是"明星员工"。
佳博CL-421D智能云条码标签打印机的优势就是帮您省钱+智能高效!内置Linux智能系统,扩展性强,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佳博蜂巢云打印解决方案包括云打印机硬件与云打印平台服务。互联网应用开发者或服务商通过佳博蜂巢云打印平台的Web API接入高稳定、高拓展能力的云服务端。
智能云条码标签打印机实现异地远程高效打印
佳博智能云条码标签打印机基于云通信技术,利用各种联网方式(手机SIM卡的GPRS网络、RJ45的网线接口、Wi-Fi、3G、4G)自动接收条码标签订单信息并打印。上网即可实现电子面单的自动打印,不受距离、地理位置限制。无需宽带、电脑、人工,打印机自动办公,真正省时、省力、省钱。
典型应用场景:
京东、淘宝、亚马逊、考拉、有赞、微店等电商商家,每天有大量订单需要安排打印发货,传统常用的方式都是通过操作人员对每个订单手动操作打印,有些商家还需要打印发货单和仓库分拣单等。通过佳博智能云标签打印机,能实现自动打印快递电子面单,自动打印发货单和仓库分拣单等,无需电脑,无需人工参与,整个拣货和发货过程:省时、省人、省钱!
智能云条码标签打印机实现异地远程高效打印
除了物流快递电子面单领域外,佳博智能云条码标签打印机还能应用在资产管理、医疗行业、旅游服务等行业当中。对这款智能云条码标签打印机有兴趣的,可以电话咨询佳博科技,以便更详细的了解产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