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局(公司)召开2018年全市系统科技工作会

 近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8年全市系统科技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国烟草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主要工作任务。

  重庆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王永平在讲话中强调,全市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始终把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全市系统科技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牢固树立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在企业生产经营各个领域创新理念、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方式,加快培育推进全市系统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落实投入政策,加强资金保障,畅通科技创新人才成长通道,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实现重庆烟草商业系统发展质量升级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烟草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以“创新驱动、重点突破、人才优先、协同发力”为基本原则,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进一步完善创新体制机制、夯实“渝金香”品牌科技支撑、挖掘管理创新潜力、提升成果转化速率,努力形成全员创新、全面创新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2016—2017年度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举行了经验交流和专题讲座。市局(公司)全体领导成员,系统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科技工作分管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