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i+”创新大赛总决赛举行

10月25至26日,2018中国电子“i+”创新大赛总决赛暨巅峰路演在深圳举行。来自中国电子五个分赛区的晋级总决赛50强青年团队齐聚深圳,展开了一场新动能、新势力的对决,经过分组展示及答辩、评委合议环节,最终北京华大九天软件有限公司的自主可控FPD-EDA全流程平台、上海鲲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3D深度成像衍射镜片、AR全息光栅光波导模组、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的TPCM主动防御可信计算3.0芯片三个项目获大赛一等奖。
比赛现场,中国电子“i+”基金、松禾资本、晨晖创投等8家投资基金代表对路演项目进行提问与点评,6个路演项目均成功获得投资意向并现场与心仪投资机构进行合作签约。
2018中国电子“i+”大赛以“智创、匠心”为主题,聚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信息服务(现代化城市建设)、新型显示、集成电路、军民融合及智能制造核心业务方向,在全国范围内分设5大赛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