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减记股份价值 电子烟巨头Juul估值缩水

据悉,一家持有Juul Labs股权的对冲基金将其所持股份的价值削减了三分之一以上,使得这家电子烟制造商的估值缩水至240亿美元。
Darsana Capital Partners最近减记了对这家陷入困境的电子烟制造商的投资价值,暗示监管障碍加剧对其业务造成的影响。
Darsana是去年在Juul与美国烟草公司奥驰亚(Altria)达成交易后,从Juul投资中获得巨额收益的众多对冲基金之一。
过去四周,包括Juul在内的电子烟销售放缓,原因包括监管机构的审查、一连串负面新闻以及越来越多与电子烟有关的疾病。
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21日的四周时间里,电子烟销量增长了38.1%,而在过去12周的时间里的增幅为48.1%。Juul Labs生产的产品销量仅增长31.2%,低于最近12周56.2%的增速。
此前,熟悉Juul在私募市场价值的人士9月份表示,Juul的估值正在“大幅下降”。
虽然奥驰亚以每股约250美元的价格投资了这家颇具争议的电子产品公司,今年夏天该公司的股价一度升至每股约300美元的高点,但消息人士称,Juul的估值目前下跌了20%,股价在225美元至230美元之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