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不是用几块真皮来定义!详解VV7科技版,什么才是真豪华?

汽车圈与脱口秀圈进行了一次跨界碰撞。“脱口秀大王”庞博在直播中亲身体验了VV7科技版。VV7科技版首次亮相于成都车展,拥有同级唯一的智能科技座舱。在WEY品牌“以技术为驱动”的研发理念下,VV7科技版在旗舰之上对豪华科技、安全科技、智能科技进行了三大升级,这些升级都实实在在体现在了产品的使用上。


豪华科技升级

如何诠释豪华感?是不是套上真皮,换上木质内饰板就豪华了呢?WEY的答案是不同的。VV7科技版的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是同级唯一,对后排乘员科技感知及智能化操控体验提升巨大。


舒适感源于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包覆的顶级进口NAPPA真皮,加热、通风、按摩、腰部支撑调节等功能也让舒适度有了更个性化的选择。这些功能并不罕见,但全部搭配上就豪华了。如果不够,后排还自带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可以调节音量、氛围灯亮度、切歌、控制天窗。舒适之上,增添了几分智控乐趣。想想一些豪华车在后排中控还挖鱼缸,VV7科技版这个操作还是良心的。


最具豪华科技感的当属VV7科技版的降噪体验了,甚至于庞博在直播前都因为沉浸在车内体验而没听见工作人员在外面叫他。VV7科技版采用7大NVH静音技术,并配备具有ANC主动降噪技术的哈曼高性能引擎降噪控制器,使得静音表现和共振感受很好。此外配合独家使用多项创新应用的12扬声器Infinity高保真立体音响系统,身处其中与外界喧嚣隔绝。

安全科技升级

安全性在当下是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重视的一个汽车属性,科技的应用也让汽车在安全方面不再仅仅依靠钢筋铁骨。


VV7科技版在科技安全配置上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智控DVR三视行车记录仪,它可以对车前、车后还有车内的情况在多媒体显示屏上实时展示,并且可以抓拍和摄像。而且即使人不在车上,也可以远程查看车辆状态,通过手机APP即可随时监控。一旦车辆监测到碰撞信号,该系统会自动录制并上传视频,后期可以查看下载。


全自动泊车功能在直播中给了庞博很多惊喜。说起自动泊车,很多车都有,但并不是每个车搭配的都好用。VV7科技版的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在30km/h以下可以激活,能够自动搜索车位,车身两侧传感器探测泊车条件,在满足条件后声音加中控显示提示泊车。通过直播中的演示可以看出,便捷性确实很高,是实用功能而非鸡肋摆设。


主动驾驶安全配置方面,VV7科技版配备了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AEB双闪提醒、二次碰撞缓解系统、未关窗提醒、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LCK车道居中保持等40余项行业领先的科技安全配置,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在安全性上,VV7科技版名副其实,科技含量很高。


智联科技升级

智联科技是现在从低端车到豪华车都开始主打的一个卖点,是谁都不想掉队的一个发展趋势。VV7科技版在智联科技上除了时尚好看之外,功能性也得到了丰富。仪表手势互滑功能可以通过手指左滑将一些界面投至仪表盘;搭载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识别率高达95%,可以实现大部分操作的语音控制,电话、音乐、收音机、电台、导航五个场景内无需唤醒即可使用。


此外,VV7科技版还可以实现“车”与“家”之间的互联操控,搭配智能家居的话会有别样的体验。并且搭载的车机系统是可以后期持续升级的,功能可以不断进化,满足更多需求。

最后说说

对于消费者来说,谁来直播并不会影响大家的购车决策,但直播确实可以真实反应出一些功能的原貌。比如文中提到的自动泊车,好不好用我们在直播中就可以直观的看到。

科技对产品的升级对汽车市场带来的变化是巨大的,甚至可以影响产品力力的定义。但应该指出的是,并不是所有汽车产品的科技配置都值得买单。无论是汽车传统的三大件还是各种新增的智能化配置,好用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们评价VV7科技版的配置时,它有什么不是最重要的,它的配置实用与否才是关键。而至少在这次直播中,实用性我们是看得见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