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早报 – 三星存储芯片业务强劲、这些应用盗取你的个人隐私 – 20180408

三星一季度利润创历史记录:得益存储芯片需求强劲

4月8日早间消息,三星电子公布的最新季度利润实现58%的强劲增长,超出市场预期,主要是因为存储芯片业务仍然非常强劲,抵消了市场对苹果显示器供应不足的担忧…

因为欧洲税务问题 抗议组织到苹果店“装死”

近日,法国维权组织Attac再次到苹果公司的Apple Store零售店进行抗议,以“装死”的表演方式抗议苹果在欧洲的避税行为…

小心!这些不知名的应用可能在盗取你的个人隐私!

如果要说我们从涉及剑桥分析公司的数据泄露事件中得到最大的教训的话,我们需要明确的是,该分析公司可以从多达8,700万个Facebook账户中获取用户私人信息。所以,未来在确定授权未知应用分享自己私人数据之前,您应该慎重考虑…

特斯拉或年底前耗尽现金? 看马斯克六招应对

由于正竭尽全力增加Model 3的产量,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可能会在2018年底之前耗尽账上所有现金。然而在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特斯拉表示不需要筹集额外资金,其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有更多筹款选择…

传美国两大外卖公司考虑合并

4月8日,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Postmates和DoorDash已经开始商讨合并事宜,希望通过合并这两家全美顶尖外卖创业公司来对抗GrubHub、Uber和亚马逊等资金更加充裕的对手…

LG Display面板基地因失火停产 损失超百万美金

LGD (LG Display)位于京畿道坡州市的OLED面板工厂局部于周三下午2点54分发生火灾,因扑救及时幸无人受到严重伤害,火灾造成的浓烟在过火后4.5小时完全消失,但是LGD考虑到无法立即排除潜在风险,面板生产线仍于4日下午6点部份停产…

NV/AMD感受下!Intel独显将瞄准游戏:首发MCM封装

8代酷睿家族中的部分新品是Intel首次推出,比如集成Vega GPU的Kaby Lake-G、再比如使用Iris 650核显的i7-8559U等产品…

来了!一加6发布时间曝光:骁龙845+8G内存

对于一加来说,自己新旗舰One Plus已经在全速到来的路上,而现在用户最关心的是,它到底什么时候发布。现在晚上曝光了所谓一加6的发布时间,时间是5月5日在深圳的春蚕体育馆,比较有趣的是,这天是周六,莫非一加也向来一场晚会…

虽然初代没多少人愿意买,但 Essential Phone 2 已经蓄势待发了

Essential Products 在过去的2017 年发展得并不顺,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咎于它的首款硬件产品。作为安迪·鲁宾(Andy Rubin)离开谷歌后新建立的初创公司,Essential 的第一款旗舰手机 Essential Phone PH-1 也难免自带“Android 之父”这个高大上的光环。不过目前来看,创始人的个人光芒并没有眷顾他的公司和产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