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本土企业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 助力实现语言无国界

本报讯 (记者徐一豪)支持32国语言同声翻译、准确率高达97%。经过2年时间的努力,海南本土科技企业海南双猴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在人工智能语音产品研发方面又取得新成果,“魔脑”系列4款智能翻译机正式面市。

  据介绍,海南双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结合高科技企业,专注于人工智能应用研发。自2015年以来,该公司已陆续推出了多款人工智能语音产品。此次推出的全语通Mini等4款新产品,在拍照翻译、对话翻译领域又取得重大突破,处于行业领先优势。

  在深圳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双猴科技邀请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等3个国家的测试者进行了现场测试。结果表明,这些新产品在翻译速度、准确度等方面均比较理想。据了解,双猴科技此次推出的新产品最多可支持32国语言同声翻译,且准确率高达97%。

  双猴科技CEO张运军介绍,此次推出的“魔脑”系列新产品搭载的是微软核心技术,此外还与国内顶级翻译公司中译语通合作,建立了线上真人翻译平台。

  据介绍,“魔脑”系列产品,将在国际商务洽谈、海外贸易、国际交流、志愿服务、出境旅游、大型国际会议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今年3月在三亚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中,“全语通Mini”已牛刀小试,成为志愿者服务外籍选手的得力帮手。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3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