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领导一行莅临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场指导工作

近日,浙江省省领导率队赴下城区、拱墅区调研城北区块规划建设工作,实地考察杭州海蓝国际电竞数娱中心,了解电竞综合产业园的规划建设情况。杭州市领导一起参加了此次调研。
浙江省领导一行莅临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场指导工作
省领导一行参观了LGD电子竞技俱乐部LPL主场电竞馆,并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潘婕对有关情况的汇报。随后,周江勇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大城北区块发展空间巨大,文化底蕴深厚,生态基础良好,正处在谋定后动的关键节点、腾笼换鸟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大城北规划建设的重要战略意义,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坚决克服碎片化现象,使大城北高质量发展成为我市发展的又一重要增长极。
省领导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点谋划、高标建设、强化市域统筹,推动城北崛起。要按照新发展理念的要求,培育产业实力,抓住发展机遇,积极谋划和引进高端产业项目,做强做大数字经济和文创产业,切实提高持续发展能力。要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强大声势,齐心协力抓好城北区块规划建设,精心打造高品质的杭州城市副中心,努力成为大运河文化带的样本、我国老城区有机改造提升的样本,为杭州建设世界名城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浙江省领导一行莅临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场指导工作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最早运营且规模最大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在各大主流电子竞技项目中均有所建树,成绩斐然。2017年6月8日,作为国内首家相应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赛制改革的老牌电子竞技俱乐部,LGD-GAMING在杭州市西子湖畔召开了“超神归来”LGD落户杭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杭州将作为俱乐部未来的主场驻地。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CEO潘婕表示,目前中国电竞发展势头良好,市场潜力巨大。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会遵照新发展理念的要求,为杭州电竞城的建设添砖加瓦,源源不断地为中国电竞行业输送人才。与此同时,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会加强对主场驻地的建设,营造良好的电竞氛围,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做好准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