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办招聘会,提供岗位800余个

11月15日,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2017级学生实习就业双选会举行,共有贵州贵安新区东江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中德西格姆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万乘(贵安新区)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贵州乐道科技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入场,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

本次双选会采取用人单位直接入场进行招聘的方式,精简了程序、提高了效率。招聘现场,800余个用人岗位与毕业生相互选择,通过与企业单位面对面的沟通,为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与推销自己的舞台,更好地定位自己。

此次双选会的举行,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营造良好实习就业环境,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中小企业就业,加强与贵安新区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展示了学院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此次双选会由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主办,贵安新区大学城管委会经济发展部、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贵安综保区(电子园)协办。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