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集团携手上上签电子签约 电子合同帮助实现智慧物流

近日,百世集团通过其应用电子签约实现智慧物流的成功案例获得上上签电子签约第二届签引力大赛“效率变革与创新奖TOP10”。

  

  百世集团简介

  百世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快递、快运、供应链管理、末端服务、运力匹配、国际电商物流、物流金融等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物流和供应链服务平台。2017年9月20日,百世集团(股票代码:BEST)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以信息指导物流,以创新提升效率,一直是百世的兴趣所在。目前百世发展出八大事业部:百世云、百世供应链、百世快递、百世快运、百世金融、百世国际、百世店加、百世优货。

  电子签约应用背景

  百世物流集团业务遍布全国各地,需要为入驻平台的伙伴及合同实行统一管理。

  1) 平台的货主、承运商、司机实名认证难度大、异地合同签署不方便、合同进程难以追踪;

  2) 合同后续管理太繁琐,容易丢失、并且不易查找,同时占用办公空间。

  上上签电子签约应用成效与心得

  上上签为百世物流提供实名认证、在线签署、合同管理、合同下载等服务。提供开放的API接口,实现与百世物流系统的无缝对接,主要应用于货主货物运输框架协议、司机货物运输协议等。

  1) 司机登录到百世物流APP的实名认证页面提交基本资料,进行实名认证;

  2) 司机接单,百世系统抓取司机姓名、身份证等信息至预先创建好运输协议模版合成完整合同;

  3) 通过调用上上签合同接口,司机完成在线意愿签署;

  4) 合同统一在线管理,实时查看进程,方便快捷。

  智慧战“疫”表现

  在疫情期间,电子签约文件的应用,实现“无接触服务”,运单快速流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