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连续15年蝉联全球电视销量之首

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查公司Omdia最新数据指出,三星电子连续15年蝉联全球电视市场之首。23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20年第四季度,三星电子占全球电视机市场份额的31.8%,在2020年按收入划分的最大类别电视市场份额中,三星占到了31.9%。

三星在视觉显示业务方面的增长表现了其对最优质家庭观看体验的承诺。其快速增长QLED产品组合,75英寸以上超大屏幕领域的领先地位,生活时尚电视产品组合的引入和扩展,以及一系列行业、类别和产品的“第一”,这些都得益于三星所坚持的创新理念。

三星电子影像显示器事业部总裁韩钟熙表示,“消费者每天都使用屏幕来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我们发现,生活方式不仅在改变,更在相互交融。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信任正是驱使我们不懈追求尖端创新和满足现代消费者需求的原因。”

三星希望在2021年继续通过拓展核心产品来保持行业领先,这些产品包括新Neo QLED系列产品和MICRO LED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