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卡牌:简中丑翻译再添一名,电子龙原本家大哥哭唧唧

之前很多玩家都抱怨过,最新简中的翻译是真的有点丑。这一次我来说一下电子龙的另一个受害者,也是丑翻译的电子系列。是他们很久以前的本家大哥电子终结龙,现在翻译为电子终极龙当时念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还以为和原版的翻译可能没什么区别。但是念起来的时候,我着实不知道该怎么说。


电子终极龙这个名字念起来逼格就好像下降了不少,而且念起来跟之前的感觉也完全不对。这张卡片本身的效果很简单,这张卡融合召唤时候,这张卡攻击守备表示怪兽的场合依据攻击力超过怪兽守备力给予对方战斗伤害 。


以前最喜欢用的就是力量结合搭配上这张卡片就可以上8000 ,再打出8000的穿防效果伤害。在8000血的战斗当中,虽然说很难秒人,但是在以前或者动漫当中那种四千血的战斗环境当中,一击秒杀对手是真的很容易就可以做到的事情。


现在在电子龙的环境当中,它也基本只常备一张卡片的存在,有时候甚至不装,出场率是低得离谱。毕竟在现代环境当中,没有抗性的怪兽是任人宰割的存在。所以很多情况下,大家都觉得这张卡片对不起他的三只电子龙的出场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