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电子信息产业走向

本报讯(记者陈碧红)“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7月10日-1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5月24日,记者从相关项目推介会上获悉,“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也将于同期举行,两大盛会将为成都乃至整个西部的电子信息产业提供重要的展览展示和交流平台。
据悉,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主题为“推进智能制造、促进军民融合”,将主推电子元器件、测试测量、半导体、新型显示、军民融合、智能制造、物联网和大数据等八大主题展区,同时还将举办包括“中国国际显示大会”等五场核心论坛。届时,超过700家知名的电子信息企业现场参展,全面展示西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成果,促进产业沟通交流。
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则以“大数据赋能数字中国”为主题,邀请全球知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政府部门、专家学者、产业领袖、应用主管以及各行业用户齐聚成都,共同探讨和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与智能技术的深入融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