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文科楼项目正式奠基

9月29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文科楼项目选址举行文科楼奠基仪式。这是学校“十四五”期间开工建设的第一个重大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优化文科类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办公环境,为“双一流”建设和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夯实基础。

 


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出席活动并宣布文科楼项目正式启动,校长曾勇致辞。校领导朱宏、熊彩东、申小蓉、胡皓全,经管学院、公管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奠基仪式。副校长朱宏主持仪式。


曾勇代表学校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师生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向即将为文科楼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建设者们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文科楼项目启动是学校在新征程上朝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不断迈进的重要标志,特别是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感谢文科学院为学校发展,特别是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文科学院以文科楼建设为契机,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坚持“入主流、有特色、高水平”,扎实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研究范式创新,以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导向,促进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与电子信息学科交叉融合,产出高水平学术成果,不断增强学术影响力。希望职能部门和建设单位在建设过程中强化质量意识、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把文科楼项目建成精品工程。


随后,与会校领导和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为文科楼项目培土奠基。

 

 

 


据介绍,文科楼位于品学楼C区旁、综合训练馆对面,分为A、B、C、D四栋,规划建筑面积约83000平方米,批复总投资额4.07亿元,主要用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文科学院教学科研。项目计划于2021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