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法院:举办电子卷宗深度应用系统培训会

本报讯 为快速推进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促进审执工作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实现信息技术为审执工作助力增效,陕州区法院近日举办电子卷宗深度应用系统培训会,邀请市中院网络信息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进行相关知识培训。该院党组成员、全体员额法官及相关部门干警共63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采用理论讲解、电脑演示和现场答疑的形式,对电子卷宗管理和应用系统进行全面解读。详细讲解智能阅卷、文书智能回填、文书智能编写、法律法规智库等系统的应用操作方法。针对解决生成难、流转难、利用难、归档难、管理难等问题进行演示,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关于系统应用中出现的具体问题逐一解答。干警们认真学习、细心记录,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培训,该院干警对电子卷宗的形成有了整体认识,掌握了各流程的具体操作方法,大家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

据悉,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是实现智慧法院全业务网上办理的基础与前提,也是今年该院智慧法院工作建设的重中之重。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强实际操作应用,努力提升干警应用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法院信息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相关产品

评论